乌拉子

枕头要常晒,不然如何存放夜里的辛酸眼泪和发霉梦想

这样的太太,我觉得我怼一句白莲花没错!

这个必须掐

pinocchio:


这位太太的操作我来给太太818。


 



  • 写了一篇RPS,标签带了朱白、龙宇、巍澜,在最后一章没有任何预警把演员写得了胃癌,演员去世。文热度三千多,评语一片和谐。还有妹子跟我说,这文最开始还带了白宇tag,有截图的可以补给我。(作者说没有,所以我划掉了。) 


  • 昨天大家怼他,我的理由是【写rps,带演员大名,演员本身胃不好,你写演员得了胃癌,把演员写去世了,演员是真人,大家很忌讳,要求太太删文或改成原创】。


  • 这位太太先是把LOFTER锁了,微博上还在。然后发得第一份道歉,把要求的妹子都一个个@出来,就三个字轻飘飘对不起,让大家去看白老师,不要生气了。并着重感谢了一位自己的粉丝。


  • 这位粉丝的言论我截图给大家欣赏一下。




  • 因为太太挂我,所以我就回挂了太太。在我的下面,太太问我她道歉了,我还想怎么样。这时候太太重新编辑了道歉LOFT,我没存图,但仍然没有提一句为什么被掐,通篇在卖惨,如果谁有截图可以补给我,我就如下回复了。


  • 最后太太补了理由,我就撤了挂她的LOFTER的TAG,本来事情算了解了。


  • 今早我发现这仍然是一个骚操作,太太的理由避重就轻,粉丝全在下面心疼太太,今早一看没经过昨天的粉丝,竟然以为我们是因为BE掐她的,我们是因为BE怼她的吗?太太签名求放过,我们白宇没几个纯粉,才真是求这位大粉太太放过好吗?


  • 本来这件事我已经不打算挂了,但这一波操作下来,对不起这个反派我当了。




  • 最后,我告诉这位太太 @牧羊_ 和她的粉一句,我为什么最初就怼她白莲花,因为不是白莲花干不出写RPS隐射真人,在真人就胃不好的前提,为了自己的萌点,把真人写得了胃癌——这种极端痛苦的死法,来满足自己的YY萌点,事后一句轻飘飘三个字对不起,呼吁大家去看演员就想把事情拉过,我都道歉锁文了你们怎么还能怪我,我太委屈了。


  • 忘记补一句,这个胃癌梗,还是太太和粉丝点梗选的,想到一群人一起YY演员真人得胃癌,在那爽,我的火就嗖嗖往上冒。


  • 这不是白莲花,那什么才能叫白莲花?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这句话是俗了,但真贴切。 


  • 这篇文我打了朱白和巍澜TAG,那是因为太太的RPS文就打了这个,我还少打了一个龙宇呢。我既然是要挂她,当然就是要示众了,我这个坏人当了肯定不能在这上面心软,谢谢。



  • 【顺说还有人拿她那篇YY白宇的小论文洗地,她给白宇艹了一个病弱人设,白宇只是因为拍戏所以胃不好,但真不病弱,拍霍去病得时候不知道多男人能吃苦,当时我都不知道男二是白宇,就知道导演因为演员敬业夸过男二,去TMD的病弱人设,这太太就是把自已的萌点强行加到演员身上,那篇小论文搞得好多人以为太太真认识白宇,太太事后那个道歉也是呵呵,我不想重点偏离才没有扯这事,竟然有人拿这个给太太洗地。】

    这个我本来不想提的,怕模糊重点,就补在这里吧,这是她对这事的道歉,你们自已看吧,给演员艹病弱不能吃苦的人设,微博上闹大了,不少人信以为真,才补了这么一个说明。真有人会以为对演员是好事吗?白宇为什么胃不好,就是拼工作,这么一个努力敬业的人,你们好意思给他艹一个病弱人设?


  • 太太二次元才适合你,随意YY,但真人不可以,萌真人是有底线的,为什么太太现在补上理由我也没删,就是放这里当个预警吧。


  • 萌RPS没问题,写死亡和涉毒,有一个掐一个,这是RPS圈公认的,至少是国内公认的。




评论

热度(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