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子

枕头要常晒,不然如何存放夜里的辛酸眼泪和发霉梦想

【A英】Hero

有乐亭延太郎:

-Hero-   






爱是不死的力量,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玛格丽特·杜拉斯


 


 


 


 


当奥村英二醒来的时候,他在睁眼的第一瞬间看到了亚修·林克斯的脸。


他们贴得很近,肌肤相亲,被子里很暖,英二发现自己枕在亚修的肩上,对方用另一条胳膊虚虚地搭在他身上,腿也搭在他小腿上。英二瞧着他的眉目,只觉得困意还未全部消退去,于是只怔怔地看着他,末了又往他怀里钻了钻。


亚修并没有醒过来,只是下意识觉得英二动了,他的手臂使了些劲儿,英二则将胳膊穿过他的身体,与他彻底拥抱在了一起。他们肢体缠绕,像是本来就一体而生似的,英二靠在他胸口听到规律的心跳声,接着无意识地抬了抬头,在亚修下巴上亲了亲。


“醒了?”他听到亚修刚睡醒时的慵懒声音。


“唔……”实际上并没有醒过来,英二没动,继续和他抱着。拥抱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对他而言比毒品还令人上瘾。


亚修于是嘟囔一声,“还偷亲我。”末了也在英二头顶吻了吻。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早晨,窗帘遮掉了大部分的光线,这令英二有些无法判断现在的时间了,可他也不想再睁开眼睛,他有些疲惫,只想贴近亚修,闻着他身上干净又令人安心的味道继续睡去。日子愈加冷了,起床就得穿上厚厚的衣服,他便觉得麻烦,更乐意和亚修一起抱着呆在床上哪儿都不去。他们换了一张一米八的床,比从前那张大了不少,结果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睡以后,还是空出了一大块地方来。比如现在,他已经把亚修挤到了墙边上——幸亏这床靠着墙,不然亚修可就掉下去了。


背后抵着墙壁,怀里却抱着爱人的感觉似乎能让亚修·林克斯心安,起码将他包围起来的都是坚不可摧的东西。大概是太阳大了起来,冬天的太阳总让人觉得暖洋洋的,他眯着眼睛瞧见窗户底下窗帘没遮到的地方偷偷摸摸泄出来一条缝儿。


英二不想起床,他便也不想动了。这样的早晨有许多,令人感觉无所事事,甚至可以一早上就这样睡过去,亚修看他头顶的发璇儿,据说有这万一的人会比较聪明可爱。他迷糊着想,有道理。


他先是亲了英二的头顶,又到他的额头,再然后眼睛,鼻梁,他的稳弄得英二有些痒,身体动了动,也睁开眼睛。


“装睡吗?”他哑着嗓子逗英二,“英二哥哥。”


“我没有,”英二在被子里掐了掐他,“我好困,想继续睡。”


“我想和你接吻,可以吗?”亚修说。


他总是像这样征求英二的意见,有的时候甚至正在兴头上也要问他一句,可能是因为自己受过太多强迫,他在这方面总归有些小心翼翼,只想给英二带来好的。


“可以。”英二有些脸红,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在一起很久了,这些事都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却还是会因为青年英俊的面容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脸红起来。


亚修于是笑他——他笑起来真好看,哪怕看过这么多遍,英二还是会因为他的笑容而着迷,最初吸引他的可能就是这家伙的笑容吧。“想睡就继续睡吧,我也不想起来。”


他前头的吻还没结束,现在又顺着鼻翼下来了,英二感觉到他嘴唇有些干燥,大概是冬天到了,英二心想他大概需要一些润唇膏,再然后亚修吻到他的嘴角,接着挪动了一点儿,和他唇瓣碰在了一起。


早晨的吻没什么情欲,也并不深入,二人的唇一触即离,接着又贴合在一起,舌头没有深入,英二觉得他嘴唇可太干了,于是伸了舌头出来舔了舔亚修的嘴唇。


“不想起来了。”英二抱着他小声嘟囔,“你饿了吗?”


“不饿,昨晚吃了很多。”见他闭上眼睛,亚修又吻了吻他眼睛下面,“你是不是没睡好,好像有黑眼圈了。”


“那我们继续睡吧。”英二耍赖起来。


“睡呗,”亚修道,“现在还早。”


其实已经十一点了。


温热的被窝和紧密的拥抱看上去比食物更令人沉迷,亚修要比他高大不少,与他拥抱时,几乎将他整个人圈在怀中,这令他被密不透风地包裹了起来。


“冬天到了。”亚修咬着他的耳廓小声说,“你把腿伸出被子试试?”


“我不。”英二也在他锁骨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外头很冷。”


“里面很热。”亚修被他咬得吃了痛,用手摸了摸被咬到的地方,那儿留下了一个齿痕。“唔……我是说被子里头。”


“我知道。”英二惺忪地笑了起来。


“诶,英二。”亚修叫他的名字,“英二哥哥。”


“怎么了?”英二睁眼看他。


他们在彼此的眼睛里找到一个睡眼朦胧赤身裸体的自己,太阳光更加肆意地穿透了进来,他能在对方的眼睛里将自己看得清清楚楚,“我以前听说过一句话,在酒吧,一个女人跟我讲的。”


“什么?”


“她那时候跟我说,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眼里就有疼惜,如果不爱就只有欲望。”


“是吗,”英二动了动,在他唇上亲了亲,“我眼里有什么?”


“有一个我。”亚修笑起来,“从前人们对我只有欲望,你不一样。”


“那当然不一样。”他很有自信的样子,“新的沐浴露味道好闻吗?”


“好闻,你选的我都喜欢。”


“我想睡醒以后和你去买鸡蛋。”
“你还要继续睡吗?”


英二点点头,他困意又上来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这被子里太过温暖,还是与亚修的紧密贴合让人留恋,或许都有吧,他打了个呵欠,立马传染了亚修,亚修也打了一个,英二就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笑什么!”亚修恼了,“睡觉睡觉,又不起床,还不让人睡觉,困了。”


“好嘛,别跟哥哥撒娇。”


他们在被子里面牵着手十指交叉。






-END-


其实想说的就是,在二人的疲惫生活中,只有彼此是对方的英雄梦想。

评论

热度(1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