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子

枕头要常晒,不然如何存放夜里的辛酸眼泪和发霉梦想

【海杰】冠我荣光

海杰好!

惊蛰viggo:

*来八路拉郎*


*平行世界,人物年龄按照开播时的年龄向后推*


 


这颗星已升高,穿过许多暴风雨


但是,在你燃烧的眼下;


现在,在默想中,朝着你


只有这默想能够升到你的天国*


 


事情起源于海马公司开始筹划着寻找一名代言人。


或者说,测试者。


这一项决定让内部人员都十分震惊,毕竟,无论是Moment的技术还是决斗领域的掌控权,都决定了KC集团从来不需要被代言。


更重要的是,和那些传说中的决斗者们一样,海马社长本人就是一块最大的广告牌。


这项提议听说是圭平副社长决定的,青年显然有自知之名,他不具有和兄长一样的强悍力量,无法担当重任,他也不想打扰武藤游戏难得的休闲时光,因此,他试图从这一代的新人里找到合适的人选。


圭平现在手上有两份简历。


一个曾是WRGP获胜者团队里的王牌,不动游星,一个是当下世界D轮决斗联赛的单人冠军——杰克·阿特拉斯。


资料上显示后者也曾是5d's队的一员。


第一届WRGP时圭平不在日本,那时哥哥每日在太空轨道里研究新的技术,他必须坐镇美国总部。


但是后来圭平观看了决斗录像,弧线摇篮的事情也引起了兄长的注意,海马社长亲自回新童实野市处理了Moment的运营问题,不动游星就是那时和他们见过的面。


技术不错,打牌还行。


圭平总结了一下兄长的话,大概就是这样的评价。


对于决斗学院之外的人,这也许是哥哥最高的赞扬了。


副社长回忆了当时的情景,也觉得和不动游星合作感觉会很不错,尤其是调试方面还可以一起商量。


可惜,尽管海马集团一向笼罩在唯物主义光辉之下,命运还是会猝不及防地带来一些小小的惊喜。


不动博士婉拒了邀请,并且向他们推荐了另一个人。


巧合的是,这位备受推崇的决斗者,也在名单之上。


杰克·阿特拉斯,28岁,连续获得四届骑乘决斗联赛单人冠军,当之无愧的King,在参加海马集团举办的大奖赛开场式上,见到了海马社长本人。


 “是海马濑人!”


“啊,海马公司的社长亲自开幕啊……”


“毕竟是发布会之后的第一次大赛嘛。”


“传说中的决斗者诶——”


飞机降落时的气浪让四周的窃窃私语顿时消失,前排的人们都本能地挡住头脸,不敢直视,距离最近的嘉宾席首当其冲,但那个人没有躲,他白色的风衣随风猎猎,鬓边的金发在空中被拉扯,而身体仍一动不动。


他们都足够狂妄,但也都过了冲动的年龄。


海马濑人在专机上俯视着这名“王”,面无表情地抱着双臂,眼神意味不明,对方在被邀嘉宾的升降台上,立于红莲魔龙单膝护卫的前方仰着头,沉默而挺拔。


他们视线匆匆相接,又匆匆移开。


这点小小的插曲并没有影响大赛环节的进行,海马社长的开场白简洁强横。


尽管他有着集团社长的身份,他依旧是一名决斗者,杰克审视着这位传奇人物,胸中完全不像脸上表现的那样平静。他对于强者,总是会爆发出十分的勇气和不屈,也许是对力量的推崇,也许是他灵魂里的共鸣推动着他前进。


如果能比一场,他不禁这么想着。


海马濑人站在赛场中心,伸出了一只手,笔直地指向嵌在高处如火炬一般的奖杯,眼神睥睨而冷静:“去争夺吧!赌上所有的尊严在这场决斗中寻求生存的意义,我期待着诸君的表现!”


人群纷纷欢呼起来响应强者的号召,无论怎样弱小的人,心里都拥有自己的信念,连憧憬都没有的人,是无资格站在这里的。


杰克没有转头,他的视线始终追随着聚光灯中心的人影。荣誉、奖杯、尊严等等,都不是他想要的,他已经确认了此次前来的目标。


他不是莽撞的新手,却永远有着最初的真挚情怀。


王举起了自己的剑,他发出了决斗的邀请。


“海马社长,在即将进行的淘汰赛之前,我请求和你进行一场表演赛。”王者眼神机敏而原始,更像是古世代的勇士。


“敢于向传说挑战,杰克的勇气真是不小。”克劳在现场无奈地摇头。


“但对于他来说,正是拥有这样的激情,才能够走下去。”身在大洋彼岸观看直播的不动博士笑着说道。


他们两人在同一时刻,竟然说出了同样的评论。


也许他们都是最了解杰克的人,才能够理解他此刻做出的行动,那纯粹的,对于强者的渴望。


海马第二次将目光投到这个人身上,脸上渐渐显露出了高傲的笑容,他对此的回应亦很干脆:“可以。”


话音刚落,他一甩风衣,毋庸置疑地从矶野捧着的手提箱中取出了新型的决斗盘。


“哼,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新世代决斗的真面目吧。”


杰克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装备,扣在自己的侧脸,他依照指导启动了程序,手臂和眼前的景象立刻产生了改变。


这是!他瞳孔微微收缩,对这无与伦比的崭新领域惊叹不已。


天国的门扉正缓缓地向世人打开。


海马看着脸上浮现出震撼与兴奋的对手,挥手抽出了自己的第一张牌。


有趣,那我就来看看你的自信能坚持多久吧。


 


圭平凑在桌面瞧着表情放松的哥哥,指了指桌面上简陋的木质棋盘。


“哥哥,这是什么游戏?”


“是国际象棋哦。”


果然是游戏,只有玩游戏的时候哥哥的表情才会格外放松呢,幼小的弟弟又伸出了自己的手指:“那这些木头玩具是什么呢?”


“是棋子。”哥哥把他指挥的士兵们展示给弟弟看,“这是骑士,这是战车……”


“那这个呢,它好像没有动诶。”


年幼的海马握住了那个棋子:“这个是我的King。它就是我,如果它倒下了,我就输了。”


“哥哥是不会输的。”


海马听着弟弟可爱的话语,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当然了。”


 


“想用龙族与我决胜负吗?我称赞你的勇气。”海马看着战败后的对手,他刚刚站起来,身形还不稳,但依旧和赛前一样挺立。


“这种决斗……正是我梦寐以求的。”杰克·阿特拉斯脸上混合着愤怒与兴奋,“我一定会再向你挑战,到那时,胜利的荣耀一定在我掌握的未来里!”


“哼,我的未来由我来创造,任何人都无法改变,你就期待着失败的痛苦吧。”在开幕会的礼炮声中,海马大笑起来,身边的圭平却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战败的王者。


哥哥的意思是接受杰克的挑战啊。


九月的北美西部,阳光嚣张而清爽,决斗盘营造的虚拟背景自天空处向下逐渐消失,橡木色的短发在射入的光线下渐渐远去。


杰克还站在原地,他手中拿着那个新式的决斗盘:“这个——”


“就请你保留下来吧,这是我们公司赠送给你的。”圭平微笑地走过去,“阿特拉斯先生,我还有事想要请教你,等开幕式结束后我们聊一下?”


“好。”杰克干脆地收下,他情不自禁又回头看了一眼。


升降台上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那些天国的景象,耀眼夺目的白色光辉就像是梦境。


“阿特拉斯先生?”


“嗯,我们走吧。”通往伊甸园的道路必须是自己所开辟的征途,杰克握紧拳头,昂首走向了属于他的坐席,自己要做的只有不断向前,以永不疲倦的速度和永不消失的痛苦。


如同彗星。




 


 


 


注*:出自《阿尔阿拉夫》爱伦·坡




 


Tbc?.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