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子

枕头要常晒,不然如何存放夜里的辛酸眼泪和发霉梦想

我居然萌上了双性并想实践在木无上……完犊子……无名将军我对不起你(土下座)

其实想一想最终兵器什么的为了繁衍后代完全是可以自攻自受的对吧!所以只是芯片损坏了没有开启这个功能对吧!所以搞一个遗迹什么的找到能源补充就好了,我也好想看疯龙将当傻爸爸哦……然后无名就可以随便吃吃吃被傻老公摸圆起来的小肚皮😉

1551都8021年了我还对高楼大厦这个坑货笔下的木无心动,这么直男(甚至最后莫名违反无名高冷专一设定搞了两女在怀,dbq我觉得无名你和她俩是闺蜜更对)的作品为什么木无可以这么动人啊!木将军到最后都没有对黎嘉认输反而跑去环游太空追求更强肯定是要找个时间回来把无名抢走嗯。

张峰也好有趣哦我心里的一号直男助攻,头儿头儿的好温暖啊还有猥琐胖子大魔法师也特别好玩,陷阵营全体赛高!赵无极是我见过这类小说里最有意思的皇帝啦!还爱八卦其实是大老虎w飞燕公主全世界最可爱☺️我爱你和你姐姐百合哟~

冷瞳女王只爱妹妹什么的特别好,爱权利又能追求武道,真的是很特别的人物不是没有灵魂的美貌花瓶w其实当年我看好寇凌风和你啊啊啊啊啊!结果!作者给我硬扯凌风是女扮男装!气死我了!还喜欢无名!更气了!想把作者脑子里的水挤出来!!!

黎嘉不予置评,冷酷女然后强上无名……所有女角色最不喜欢就是女主了,不过也不会拖后腿就是了……小苹果最萌了小妹妹乖猫猫!

扯远了……天然黑吃货无名又那么容易害羞的大可爱温柔正直坚毅果敢😘十年了,今年也继续爱你❤

评论

热度(1)